《快本》何炅、维嘉动情合唱 兄弟情深少年感爆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快本》何炅、维嘉动情合唱 兄弟情深少年感爆棚

2017-06-23 10:58:3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3日报道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特别企划“不好意思让一让”精彩不停歇,为观众制造最清凉的“快乐初夏。”夏雨、宋茜、阮经天、王霏霏、徐 璐、刘宪华、杨迪组团来袭,携手快乐家族建造最梦幻、最好玩、最动人的“快乐梦工厂”。据悉,此次何老师和维嘉兄弟携手,为观众奉上校园感 十足的男声二重唱,简洁淡雅的白色衬衣搭配牛仔裤,干净又不失时尚,少年感爆棚。二人唱到动情处更是不禁哽咽,眼泛泪光,浓浓的兄弟情在这 首歌曲中弥漫开来。

  本期“不好意思让一让”,何老师、维嘉动情发声,以最清新的着装、最真诚的眼神、最默契的表演,牵动了在场每一位的心弦。作为《快乐大本营》的元老级人物,何老师、维嘉在周六晚的芒果荧屏已陪伴观众二十载。对于这次表演,两位也是感慨良多,何老师表示“我们很开心可以每周见面,除了工作上的交往,在生活中也可以把彼此当做朋友当做家人,甚至超过家人。”而维嘉则打趣说道:“导演要求光脚唱,但是我们已经四十岁了,很容易着凉的”。虽然只是寥寥数语,但言语间包含的情感却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想第一时间感受何老师、维嘉的少年力?想一秒回到他们初识的二十多年前?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辣条花”引赵丽颖林更新甜蜜互怼 《楚乔传》“...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