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明星》明星跨界 唱得好还是说得好-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我家有明星》明星跨界 唱得好还是说得好

2016-03-24 13:48:02  来源:搜狐娱乐

相声演员跨界

  搜狐娱乐讯 在2016北京台春晚成功说相声的著名歌唱家王洁实带着何云伟、应宁化身“我家明星”亮相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我家有明星》,希望成立国内首个跨界组合。春晚群口相声《告猴儿》精彩幕后大揭秘,为何大胖子王玥波化身白龙马,而小个子何云伟却成了猪八戒?王洁实创作相声新段,联手付强精彩首演,获得了李伟建、何云伟、应宁的齐声夸赞。想看何云伟模仿四大名旦“梅尚程荀”唱腔吗?想听应宁跨界演绎评剧选段吗?还有爆笑原创小品《我才是喜剧之星》诚心奉献!一切精彩尽在3月25日19:35《我家有明星》!

  王洁实:歌唱家跨界说相声,成功征服春晚舞台。

  著名歌唱家王洁实,在《我家有明星》2015年五一特别节目中尝试跨界说相声,被春晚导演一举相中,登上了2016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这段由王洁实搭档相声演员何云伟、应宁、王玥波演绎的群口相声《告猴儿》播出后,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广受好评。自此,王洁实的跨界之旅便一发不可收拾。这不,他从说相声已经发展成了创作相声,带着和老搭档付强最新创作的相声《我不为难你》回到了《我家有明星》的舞台。此外,本期节目还有何云伟、应宁、王洁实新鲜爆料的春晚幕后花絮,以及众多明星嘉宾共同参演的原创小品《我才是喜剧之星》;相声小品,独家故事,精彩不容错过!

  何云伟、应宁:相声演员跨界,京剧评剧样样精彩

  熟悉何云伟的观众都知道,相声演员何云伟是个实打实的大戏迷,在录制节目的后台,经常能够听到何云伟哼唱戏曲的声音。在京剧名家迟小秋纪念程砚秋先生诞辰110周年的专场演出上,何云伟、应宁客串的丫鬟梅香、碧玉为演出增色不少,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如今,何云伟、应宁带了新的跨界表演,京剧评剧各一段,现场观众连声叫好。想知道明星跨界演出背后的酸甜苦辣吗?敬请关注3月25日19:35,BTV文艺《我家有明星》!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