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斐总决赛上演爱情喜剧 贾玲助阵大胆追爱变情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张小斐总决赛上演爱情喜剧 贾玲助阵大胆追爱变情敌

2017-04-07 14:58:2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7日报道 本周日(4月9日)晚,第三季《欢乐喜剧人》将上演收官之战。张小斐在上期大胆挑战饰演了一位黄昏恋的老太太后,大获好评。本期决赛她将彻底颠覆上期形象,表演陷入恋爱中的羞涩少女。欢喜女神贾玲再次助演好姐妹,她还邀请国际笑星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加盟到大碗作品中,也让张小斐在第三季《喜剧人》的决赛舞台惊喜连连。

  张小斐变身文艺女青年坠入情网  贾玲助阵姐妹化身欢喜情敌

  上周日,张小斐凭借《幸福养老院》挺进第三季《欢乐喜剧人》总决赛,跨龄表演老年人的张小斐把一个热爱跳舞的老太太表现得惟妙惟肖。本周决赛的比拼中,张小斐从耄耋老人“穿越“至青涩少女,饰演一位在大理开客栈的文艺女青年。平日总对朋友们(大碗一哥卜钰、许君聪饰演)说不相信爱情的张小斐,在这个充满无数邂逅的浪漫圣地,也偶遇了她突如其来的爱情。张小斐会如何诠释少女恋爱中的模样,令人倍感期待。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王珮瑜 京剧的字正腔圆来自古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雅舒孩子中文说的好源于自己教的好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于正2017新剧发布会 “小鲜肉“张逸杰say...

  • 免费送票

    中工娱乐观影团:烟花三月雨纷纷 金刚约你来出游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