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2》收官大战将启 阚清子坠崖张云龙成渣男?-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美男子2》收官大战将启 阚清子坠崖张云龙成渣男?

2017-04-07 14:43:2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7日报道 由张云龙、阚清子主演的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即将于本周收官。芒果TV会员抢先看将于本周六至周一提前播出24至30集大结局;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也将随后全面收官。自从《不一样的美男子2》播出后,受到的网络关注居高不下。而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网友的赞叹与吐槽也是并驾齐驱。

  林溪源表白初夏 关昊求婚萧瑾转身变“渣男”

  在上周的剧情中,关昊求婚于假扮初夏的萧瑾,林溪源表白初夏,初夏感动落泪。关昊、初夏两人终得以相见,而初夏也恢复了容貌,这貌似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殊不知更加险恶困苦的挑战还在后面等着他们。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