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时狂欢惊喜不断 国际顶尖秀导解密芒果跨年大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五小时狂欢惊喜不断 国际顶尖秀导解密芒果跨年大秀

2016-12-14 08:15:28  来源:中工娱乐

 

  首次参与湖南跨年  国际秀导也“压力山大”

  今年的跨年是布莱恩首次与湖南卫视合作,并参与本届节目设计。布莱恩表示,即使拥有诸多创意设计经验,也执导过许多大型表演秀,面对规模堪称世界顶级的跨年演唱会仍感觉压力不小,特别是要在短短几周内将平时数个月才能完成的设计完美呈现给观众,其中难度不言而喻。不过,与湖南卫视跨年导演团队的合作,也给予了布莱恩极大的信心:“他们很友好,愿意听取我提出的意见,并且在讨论中找到很多很棒的创意。我认为湖南卫视的导演组是一个非常棒的团队,同时也是一个可以齐心协作的团队。”

  为了给观众展现一台异彩纷呈的跨年演唱会,布莱恩和他的团队也做足了功课,不但提前搜索查阅所有表演嘉宾的资料和作品,也大方提供多年的积累和经验为导演组提供创意方向。在布莱恩团队第一次与湖南卫视导演团队开会时,他们更拿出了多达500多页的节目创意方案,用心和专业可见一斑。

  当然,布莱恩也坦率地表示,这次跨年要合作的很多艺人可能是他们从来没有听说过的名字,但这对于一个导演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因为我对这个艺人不是十分了解,这样我就会对他拥有一个全新的看法,就会想出许多新的创意,让艺人在舞台上呈现新的一面。正因为我不够了解他们,我对于他们的认知就基于他们的歌词或是他们的音乐,这样我们就可以做一个与作品更贴切的创意。”

  除了对秀的设计侃侃而谈,布莱恩更是特别强调,今年一定会在跨年里用到许多新的元素、新的科技,而其中就有一项处于国际前沿的Live Camera Feed(素材实时上屏)技术。该项技术因为对技术要求苛刻,现场执行困难,至今从未被用于电视直播,但它打破了电视与网络的阻隔,令观众身处任何地方都如亲临演唱会现场。如果这项技术成功呈现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将不仅仅是前沿科技的应用,更是湖南卫视给人们开拓出的一种电视互动的新方式。

  “我很荣幸并且自豪与可以参与这次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我也希望能带给观众一场能使他们觉得新颖神奇的秀。”布莱恩.伯克在采访结束说道。世界顶级的秀导团队究竟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惊喜,12月31日晚,2016-2017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等你锁定。

1 2 共2页

编辑:郑茗璐

相关阅读

  • 星光熠熠欧气满满 湖南卫视跨年再冲新高度

    2017年,湖南卫视即将迎来上星20周年纪念,因此20年来从湖南卫视走出的明星大咖也将集体“回娘家”贺寿,力求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这一国民跨年盛宴推向新高度。
    2016-11-28 10:28:17

  • 芒果跨年添实力唱将 邓紫棋加盟点燃现场

    湖南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筹备工作目前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据悉,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已正式确认加盟湖南卫视2016-2017跨年演唱会,为跨年夜带来嗨翻天的热力声浪。
    2016-12-01 10:38:21

  • 刘涛三度加盟湖南卫视跨年御姐或变身性感小女人

    备受瞩目的湖南卫视2016-2017跨年演唱会大幕将启,超豪华嘉宾阵容也正在集结当中,日前,导演组又放猛料,实力与人气兼备的女星刘涛,确认再度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这也是刘涛从2014年至今第三次加盟芒果台的跨年了!
    2016-12-05 14:00:03

  • 华晨宇回娘家 湖南卫视跨年再献个性舞台秀

    性格上时而软萌时而张扬,不管是自我性格还是音乐态度,华晨宇都堪称当今内地歌坛最具个人特质的实力偶像。而回顾近几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华晨宇以其独特的舞台感染力,逐渐成熟的音乐质感,更是让观众见证了他日渐强大的小宇宙。
    2016-12-06 07:41:24

  • 胡彦斌芒果跨年施展音乐魔力 串烧组曲致敬经典

    日前,湖南卫视2016-2017跨年演唱会导演组再放一枚重弹,继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和金曲歌后蔡健雅、新生代唱将华晨宇强势加盟后,音乐才子胡彦斌也确认加盟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
    2016-12-09 13:01:39

  • 李易峰再次加盟湖南跨年 将与神秘搭档同台表演

    观众们对于李易峰亮相湖南卫视跨年的呼声也居高不下,一直以来都把观众呼声放在第一位的湖南卫视,这一次也不负众望地满足了大家的要求,不断有大咖加盟的2017跨年演唱会近日再次放出重磅消息,正式确认李易峰加盟湖南跨年。
    2016-12-13 09:39:18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