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芒果跨年施展音乐魔力 串烧组曲致敬经典-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胡彦斌芒果跨年施展音乐魔力 串烧组曲致敬经典

2016-12-09 13:01:39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2月9日报道 日前,湖南卫视2016-2017跨年演唱会导演组再放一枚重弹,继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和金曲歌后蔡健雅、新生代唱将华晨宇强势加盟后,音乐才子胡彦斌也确认加盟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多层次多角度的全方位音乐阵容将成为本年度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一大特色,让观众享受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

  众所周知,以唱作出名的胡彦斌,在编曲方面也有着相当强大的音乐魔力,任何旋律到他的手上,都会变成个性鲜明的“斌式风格”。在《我是歌手》第三季中,胡彦斌的编曲能力更是得到了韩红、孙楠等音乐界大腕的超高评价。

  据了解,这次胡彦斌将带来一组亲自操刀改编的四大天王经典金曲串烧,并且会在演唱中通过互动来充分调动现场情绪,用他独特的音乐魔法,将观众带入这一场怀旧金曲大秀。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