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李莎旻子演技爆发 被挨巴掌打掉假头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一年级》李莎旻子演技爆发 被挨巴掌打掉假头套

2016-12-13 12:58:0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13日报道 李莎旻子作为湖南卫视当红小花旦,一直以清纯甜美的形象圈粉无数。而她自从在《一年级·毕业季》当旁听生之后,为了学表演各种当众尖叫、披头散发演僵尸、跑龙套,网友们纷纷吐槽道:李莎旻子走上了一条为演戏而大毁形象的“不归路”。不过也有不少死忠粉们为女神谦虚学习的敬业精神点赞。

  武大校花变中二少年

  近日,《一年级·毕业季》节目组曝出一组剧照,李莎旻子短发配帽子毛痣的“辣眼睛”的形象,让人吐槽为“中二少年”。瞬间拉低颜值的大胆行为惊呆了众人,网友“一个行走僧”评论道:“火速围观,曾经的武大校花正在制造自己的黑历史。”

  据节目组透露,本周毕业实验班将迎来最后一次甄别之战,学生们将演绎《夏洛特烦恼》片段。常年颜值在线的“武大校花”李莎旻子,这次不当“少男杀手”却反串当“中二少年”,到底是要扮演什么角色,实在让人好奇心max。

1 2 共2页

编辑:郑茗璐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