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时狂欢惊喜不断 国际顶尖秀导解密芒果跨年大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五小时狂欢惊喜不断 国际顶尖秀导解密芒果跨年大秀

2016-12-14 08:15:2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14日报道 跨年夜将近,湖南卫视2016-2017跨年演唱会的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对于已经持续操办了11届跨年,又恰逢上星20周年大日子的湖南卫视来说,今年5小时狂欢的跨年演唱会如何从阵容、视觉、舞美、节目设计等各方面推陈出新让观众眼前一亮,是摆在导演团队面前的一个重大课题。而为了让本次跨年演唱会在软件和硬件各方面全面升级,此次湖南卫视也力邀英国顶级节目制作公司FremantleMedia参与跨年演唱会的制作。

  业界顶尖强强联手  湖南跨年引幕后超强外援

  对于此次跨年合作,FremantleMedia中国区总裁尹晓葳女士评价道:“FremantleMedia不仅是全球顶尖的创意公司,更是横跨全球31个国家的顶尖制作公司,其制作出品的节目,《偶像》系列、《达人秀》系列、《X音素》在大秀制作、视觉包装及舞台呈现方面一直是国际市场领航的风向标。Fremantle旗下集结的顶尖人才更是操刀《欧洲歌唱大赛》及拉斯维加斯大秀的幕后英雄。此次跨年合作,Fremantle也将整合旗下的国际顶尖舞美设计资源、视觉设计资源、秀导资源、灯光设计资源,和湖南卫视跨年团队一起为中国观众呈现一台别具一格、超乎想象的跨年晚会。

  为进一步揭开湖南卫视跨年神秘面纱,提前满足粉丝们的好奇心,记者特意采访了正在参与跨年节目设计的Fremantle秀导布莱恩.伯克。这位国际知名直播表演的艺术指导,不仅是席琳.迪翁拉斯维加斯演唱会的艺术总监,也是《美国偶像》等知名综艺节目的创意制作人。在大型直播舞台秀方面,他和他的团队堪称一流,更与全球众多顶尖艺人合作过,其中包括詹妮弗.洛佩兹、瑞奇.马丁、迈克尔.波顿等国际巨星。

1 2 共2页

编辑:郑茗璐

相关阅读

  • 星光熠熠欧气满满 湖南卫视跨年再冲新高度

    2017年,湖南卫视即将迎来上星20周年纪念,因此20年来从湖南卫视走出的明星大咖也将集体“回娘家”贺寿,力求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这一国民跨年盛宴推向新高度。
    2016-11-28 10:28:17

  • 芒果跨年添实力唱将 邓紫棋加盟点燃现场

    湖南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筹备工作目前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据悉,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已正式确认加盟湖南卫视2016-2017跨年演唱会,为跨年夜带来嗨翻天的热力声浪。
    2016-12-01 10:38:21

  • 刘涛三度加盟湖南卫视跨年御姐或变身性感小女人

    备受瞩目的湖南卫视2016-2017跨年演唱会大幕将启,超豪华嘉宾阵容也正在集结当中,日前,导演组又放猛料,实力与人气兼备的女星刘涛,确认再度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这也是刘涛从2014年至今第三次加盟芒果台的跨年了!
    2016-12-05 14:00:03

  • 华晨宇回娘家 湖南卫视跨年再献个性舞台秀

    性格上时而软萌时而张扬,不管是自我性格还是音乐态度,华晨宇都堪称当今内地歌坛最具个人特质的实力偶像。而回顾近几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华晨宇以其独特的舞台感染力,逐渐成熟的音乐质感,更是让观众见证了他日渐强大的小宇宙。
    2016-12-06 07:41:24

  • 胡彦斌芒果跨年施展音乐魔力 串烧组曲致敬经典

    日前,湖南卫视2016-2017跨年演唱会导演组再放一枚重弹,继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和金曲歌后蔡健雅、新生代唱将华晨宇强势加盟后,音乐才子胡彦斌也确认加盟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
    2016-12-09 13:01:39

  • 李易峰再次加盟湖南跨年 将与神秘搭档同台表演

    观众们对于李易峰亮相湖南卫视跨年的呼声也居高不下,一直以来都把观众呼声放在第一位的湖南卫视,这一次也不负众望地满足了大家的要求,不断有大咖加盟的2017跨年演唱会近日再次放出重磅消息,正式确认李易峰加盟湖南跨年。
    2016-12-13 09:39:18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