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鑫首支单曲面世 《一首情歌》简单情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陈泽鑫首支单曲面世 《一首情歌》简单情深

2017-12-06 09:30:0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6日报道 新生代男歌手陈泽鑫个人首支音乐作品《一首情歌》终于在这个冬日亮相,于12月4日正式推出与众多支持他的粉丝朋友见面。这首属于他的第一支单曲饱含深情,陈泽鑫用他磁性的嗓音唱出情歌中寂寞的心声。

  有人说,听过的情歌成千上万首,每一首情歌都是一个故事,虽不亲身经历情感的起伏,但那些歌词却总是直击最柔软的内心。陈泽鑫最新推出的作品《一首情歌》,讲述的那段感情如千千万万的爱情故事般平凡,正如歌名一样,只是一首简简单单的情歌而已,不夸张,不浪漫,但却又轻而易举地用他深情的声线戳中听众的泪点,让人随着他温暖动人的哼唱感同身受,触情落泪。“简单的一首情歌,唱出那么多因果”情歌如此,感情亦然。分开的恋人被生活推着走,渐离渐远,再炽热的情感终究归于平淡,再浓烈的爱恋也抵不过时间,最后只能成为彼此生命中的匆匆过客。陈泽鑫独特的磁性嗓音让歌中的寂寞感逐渐蔓延,衬以忧伤的音韵旋律,打造出这首触动人心的简单情歌。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