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解脱的自由》MV上线 新专辑年底将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赵传《解脱的自由》MV上线 新专辑年底将发

2017-11-17 10:46:1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17日报道 赵传最新单曲《解脱的自由》上线后,受到新老歌迷一致好评,更有圈内一众女星为其翻唱打call。同时MV何时上线也是歌迷们期盼的事情。近日,在经过苦苦等待之后,《解脱的自由》MV在歌迷的翘首期盼中上线。

  《解脱的自由》保留着赵传固有的高亢声线,用平凡质朴的语言,讲述拼搏路上的辛酸、迷茫与期望,唱出了小人物心底最真切的声音。单曲一经发布,就感动了一大票歌迷,甚至很多圈内同行也是这首歌的粉丝。歌手丁当和朱俐静都有翻唱过《解脱的自由》,她们用女歌手特有的理解和不一样的声线,诠释出完全不同版本的《解脱的自由》。正如《解脱的自由》回归质朴的本质,用心去聆听大众内心真正的感受,歌曲MV也去繁就简,没有过多的花哨,只有一句句暖心的歌词在屏幕中不断出现,让人能静下心来,去思考生活与理想,仔细聆听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抱着吉他的赵传静静的出现在画面右侧,好像时刻在倾听人们的心事。在追求自由之路上,我们常常会迷失自己,而赵传通过歌声告诉我们用心体会才是最重要的。

  据悉,赵传的新专辑还在紧张筹备中,赵传对于选歌非常严格,希望入选专辑的每一首歌都能给人以思考和鼓励,新专辑预计年底就会和歌迷见面。在筹备专辑的同时,三十周年巡演也在继续着,下一站将会在12月2日抵达深圳。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