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韩红含泪告白赵传 合唱高音惊呆众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我想和你唱》韩红含泪告白赵传 合唱高音惊呆众人

2017-05-11 13:30:0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11日报道 自从韩红成为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的女主人之后,她的逆天朋友圈也开始红遍网络。本周韩红老友赵传空降节目,没想到“高冷范”的韩红居然秒变迷妹,高八度合唱《我是一只小小鸟》,并含泪告白赵传:写满了我所有青春岁月!

  韩红又来老朋友 赵传引发回忆杀

  “涵韩音乐派对”主人韩红,作为网友们心目中的“乐坛大姐大”,不仅凭借着逆天高音坐拥歌迷万千,还凭借着庞大的朋友圈,成为娱乐圈有名的“人脉王”。本周《我想和你唱》韩红又实力秀出朋友圈,表示节目里又来了一枚认识多年的老友,音乐圈的传奇大哥赵传惊喜亮相。

  今年55岁的赵传依旧活力十足,唱着励志摇滚神曲《我是一只小小鸟》出场点燃全场。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不俗的唱功,瞬间引发全场大合唱。一大波回忆杀滚滚来袭,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又一个致青春系列,感动哭惹!而韩红更是化身赵传小迷妹:在我心里最美!

1 2 共2页

编辑:高菲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