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湖北首富黄立参赛快男 网友:可与王健林马云组TFBOYS-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视频:湖北首富黄立参赛快男 网友:可与王健林马云组TFBOYS

2017-04-11 14:57:3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1日报道 由芒果TV与优酷联合出品的2017年《快乐男声》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海选过程中。比赛不仅吸引了大批颜艺俱佳的小鲜肉前来一试身手,也令很多依然对音乐怀揣梦想的“老鲜肉”们来找寻青春。近日比赛就迎来了一位“史上最大牌的参赛选手”——54岁的湖北首富企业家黄力。这位以100亿元个人资产,首次入选全球富豪榜的企业家也引发了快男天津唱区现场一片轰动。参赛视频被曝光后,网友甚至建议其与另外两大爱好唱歌的企业家——王健林、马云一起组成富豪版TFBOYS。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 《快乐男声》签黄子韬做代言人 誓打造地表最潮偶像

    昨日(3月14日),由湖南卫视、芒果TV、优酷、天娱传媒、土豆联合打造的《2017快乐男声》发布了首张发布会倒计时海报,并公布将由黄子韬担任《2017快乐男声》代言人…
    2017-03-15 08:46:22

  • 中工娱乐:听黄子韬的歌 就知道什么是C-pop了

    3月17日下午,《2017快乐男声》在长沙正式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告这一品牌强势回归。发布会上,黄子韬作为本届“快男”代言人亮相并表示,自己希望遇见具有个性、音乐态度鲜明的快乐男声。
    2017-03-18 12:46:00

  • 中工娱乐现场:听黄子韬的歌 就知道什么是C-pop了

    3月17日下午,《2017快乐男声》在长沙正式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告这一品牌强势回归。发布会上,黄子韬作为本届“快男”代言人亮相并表示,自己希望遇见具有个性、音乐态度鲜明的快乐男声。
    2017-03-20 08:16:00

  • 快男现场直击李艺彤带领95后挑选新新偶像

    在2017《快乐男声》西安唱区的录制现场,偶像组合SNH48成员李艺彤、袁雨桢带领200位挑食少女团选出了95后心中的新时代偶像。出身偶像团体的她们给选手们带来了前辈的建议......
    2017-04-10 13:23:3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王珮瑜 京剧的字正腔圆来自古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雅舒孩子中文说的好源于自己教的好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