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牧云记》播放口碑并肩比高 黄轩再造爆款男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海上牧云记》播放口碑并肩比高 黄轩再造爆款男主

2017-12-01 10:31:3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1日报道 由曹盾执导,青年实力派演员黄轩领衔主演的大型东方魔幻ip剧《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播,日前网播量已破20亿。随着剧集的推进,跃然于观众眼前的不仅有波澜壮阔的九州大地,更有险象环生的权谋斗争、细腻纠葛的爱恨情仇。由黄轩饰演的“白化笙”萌态百出深受观众喜爱,如今却深陷黑暗复杂的谜团漩涡之中,体内的魅灵“黑化笙”也将难以压制,呼之欲出。

  “黑白双笙”为剧情升温  引爆观众期待

  《海上牧云记》官方及部分播放平台陆续放出的“黑白双笙”海报、先导预告片燃起了观众的期待,当飘逸纯净的“白化笙”邂逅黑暗邪恶的“黑化笙”,虽然皆为黄轩本人饰演,但两个形象一善一恶、一黑一白、一温和有礼一咄咄逼人对峙于荧屏之上,当即将剧情推到高潮,瞬间燃起观众的追剧热情。“白化笙”虽然文弱,但与黑化笙的对抗铿锵有力,“天命不可为”“那就让天命去死吧”,观众纷纷表示“白笙男友力max”、“黄轩猝不及防反差萌”。而黄轩将如何演绎这来自两个世界的牧云笙,又将如何无缝切换黑白双笙,更是十分引人期待。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