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题材电视剧再出“黑马” 《儿科医生》“三剂良药”引关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医疗题材电视剧再出“黑马” 《儿科医生》“三剂良药”引关注

2017-11-13 12:48:05  来源:中工娱乐

  此外,凌潇肃饰演的褚子健与两位女性存在着情感羁绊,这为很多观众数着日历等待开播提供了充分的理由,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奠定了《儿科医生》的收视前景。

  第三剂:独具慧眼,以旧“传统”谈新“医患”

  《儿科医生》的剧情与情感密不可分,这在现代电视剧中无可厚非,但难能可贵的是,该剧中充分尊重了“医生”“医疗”“医德”的重心,并未给人一种“在医院谈情说爱”的庸俗感觉。全剧始终充斥着新时代医患关系的各类因素。传统上涉及到医患关系的作品,往往注重伤口展示的凌厉性,而《儿科医生》则选择以温和的方式“治愈”伤口。一例例病患病愈出院,妈妈们离开儿科后的展颜欢笑…这也能在潜移默化中让人们发现,原本难以解决的医患问题,随着时代的发展、新一代青年医生的努力,已变得不再刺目棘手。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