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官》首曝剧照以爱破局 “怼宠”CP糖分四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谈判官》首曝剧照以爱破局 “怼宠”CP糖分四溢

2017-07-31 14:05:5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31日报道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芯文化、嘉行传媒、乐视视频、天浩盛世联合出品,刘一志导演,费慧君、李晓亮担任编剧,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郭品超、毛林林、杨菲洋、赵文瑄、连凯、祝绪丹、赖艺、赵楚纶、李婷婷、史文翔等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今日首次曝光“蜜意”版剧照,童薇(杨幂 饰)与谢晓飞(黄子韬 饰)不仅在谈判桌上配合默契,谈判桌外更是糖分四溢,将在余热未尽的初秋带来一阵高能“怼宠”的轻甜微风。

  “蜜意”版主题剧照首曝光  “怼宠”CP高甜进击

  在《谈判官》中,杨幂饰演机智满分,谈判桌上所向披靡的高级谈判专家童薇。黄子韬饰演心怀抱负,谈判中擅长出其不意的家族继承人谢晓飞。两人原本截然不同的命运轨迹在相遇后从此变得“难解难分”。本次曝光的“蜜意”版剧照中,身着运动服与拳击手套的童薇攻气十足,黑白简约的商务套装清爽干练,各式风衣与居家衫或优雅或慵懒,风格多变的精致服饰展现了童薇温婉大方、刚柔并济、独立冷静的成熟魅力,也令网友直呼“太好看了吧!求链接”。而谢晓飞的衣着则多为黑灰棕等深色系,既符合美式穿搭风格,又为时而霸道自信,时而搞怪跳脱的谢晓飞增添了几分成熟的气质。其中,谢晓飞似乎化身“外卖小哥”的造型则令观众对剧情走向更为好奇。

  除了造型多变外,这组剧照更是浮光掠影地为观众展现了“怼宠”CP情感变化的不同阶段。健身房中二人还并不了解彼此,可谓针锋相对、日常互怼,童薇与谢晓飞眼中都“饱含战意”、火花四溅。在他们“互见真心”后,童薇则慢慢露出了柔软的一面,谢晓飞更是男友力全开。而且童薇与谢晓飞并非是“霸道总裁与小白兔”的俗套爱情,虽然性格强势的二人在感情中也难免因误会而产生矛盾,但当谢晓飞遭遇变故,童薇便是他身边最坚强的后盾与助力。甜蜜牵手、羞涩轻吻等画面也仅仅是他们甜蜜的“冰山一角”,自然而然的宠爱气场在剧集播出后想必将会羡煞“单身汪”。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