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3》男人帮倡导健康直播 网友成“最强情报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极限挑战3》男人帮倡导健康直播 网友成“最强情报员”

2017-07-31 13:56:2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31日报道 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vivo《极限挑战》第三季第四期已于上周日晚22:00正式开播,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也将同步节目正片及精彩花絮。在第四期节目中,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与嘉宾林更新、王自健各自玩起了直播,与网友和路人线上线下一起参与“扫码追击战”,倡导健康网络直播。

  黄磊本期率先破解身份谜题,寻得宝箱扫码成功,却因之前误拿了孙红雷的手机错失胜利。这样的结果让网友倍感意外:“神算子猜到了开头却没猜到这结局,帅雷雷这回‘躺赢’啦!”第四期节目播出后,CSM35城收视率达到1.63%,市场占有率7.83 %,位列周日卫视节目收视冠军。同时,微博主话题#极限挑战#阅读量突破150.9亿,登上微博热门话题综艺榜第一,更有“极限挑战”、“极限挑战直播”、“黄渤化妆”、“黄磊”、“罗志祥”、“张艺兴”、“极限挑战张艺兴请假”、“王自健”等数十个搜索词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前列,并且“孙红雷 罗志祥”、“林更新唱歌”、“周扬青”三个话题更是先后占据热搜榜首。百度指数101万,登上百度风云榜移动端第一。微信指数达45万,台网热度持续火热。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