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刚:骷髅岛》发抖森特辑 讲述孤岛中“最险生物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视频:《金刚:骷髅岛》发抖森特辑 讲述孤岛中“最险生物链”

2017-03-01 13:20:39  来源:中工娱乐

 

  除了众所周知的金刚形象,影片最大的突破实际上在于环境的设定,这次金刚就驻守在骷髅岛这一与世隔绝之地。通过在世界各地的取景,展现给观众一个真实又未知的自然景观,高矮错落的密林、潺潺流动的溪水和深不可测的湖都暗藏杀机。而通过各种奇思妙想的怪异生物搭建出的“世界最恐怖的死亡生物链”更令人生畏。面对这样亦真亦幻的环境,作为闯入者的人类无疑面对的是一场险象环生的“困兽之斗”。

  除此之外,“抖森”还讲述了他成为金刚"迷弟"的心路历程:“金刚是个经典电影标志,是电影艺术的地标形象,自1933年问世以来,金刚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就“抖森”而言,金刚在他心中“代表了很多东西,它是一个未解之谜,也彰显了骇人的自然之力”。同时,金刚也是“富有感情的生命”,掌握着“我们不太了解的智慧”,而这也就是人们一直着迷于金刚的原因。

1 2 3 4 共4页

编辑:于欣雨(实习)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王珮瑜 京剧的字正腔圆来自古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雅舒孩子中文说的好源于自己教的好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