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同春”慰侨访演走进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四海同春”慰侨访演走进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2019-02-12 09:52:3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澳大利亚布里斯班2月11日电(记者姜潇 郝亚琳)2019年“四海同春”慰侨访演10日晚亮相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会展中心,来自中国的艺术家表演精彩、技艺精湛,为当地华侨华人带来一场极具中国韵味和春节喜气的文化大餐。

  这是2019“四海同春”大洋洲团在澳大利亚的首场演出。当晚,名家荟萃、高潮迭起,歌舞、魔术、杂技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熟悉的乡音,无尽的乡愁。84岁的唐逸云老人在澳大利亚生活了20多年,当晚她和老伴观看演出后激动不已:“艺术家们专程而来,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水平一流的演出,更带来一份可贵的温暖和心意,让我们的心与家乡更紧密。”

  “四海同春”大洋洲团团长邢砚庄表示,希望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为海外侨胞送去家乡人民的深情厚谊,让他们共享祖(籍)国富强伟大的荣光。

  2019年,由中国国务院侨办和中国侨联联合组派的6个“四海同春”艺术团分赴16个国家和地区的29座城市进行慰问演出,为当地华侨华人送去家乡的祝福和问候。大洋洲团将访问澳大利亚、斐济、新西兰3个国家的6座城市,共举办6场演出。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四海同春”慰侨访演走进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2019年“四海同春”慰侨访演10日晚亮相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会展中心这是2019“四海同春”大洋洲团在澳大利亚的首场演出。当晚,名家荟萃、高潮迭起,歌舞、魔术、杂技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2019-02-12 09:52:30

  • 海外中国春节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春节期间,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在美国、俄罗斯、立陶宛、葡萄牙和新加坡等国举行,受到当地民众欢迎。美国亚洲协会得州分会9日在休斯敦举办庆春节活动,来自中国杭州的手工艺人现场展示了多项手工技艺。
    2019-02-12 09:49:29

 
 

精彩图库

  • 获流行类大满贯 Gaga闪耀格莱美

    2019-02-12 09:48:11

    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2月10日晚(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第6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在演员、导演、歌手等多种身份间自由切换的唐纳德·格洛沃凭借说唱作品《This is America》获得第61届格莱美最佳说唱表演。

  • 韩雪度假照新鲜出炉 淡妆示人依旧魅力十足

    2019-02-12 08:09:42

    韩雪发微博晒出一组度假照片。照片中,她一袭橙色印花连衣裙充满韵味,尽显温柔大方!剪刀手pose也展现出她的灵动可爱。淡妆示人,依旧挡不住高颜值。工作游玩两不误,期待接下来补足状态后的韩雪带来更多的精彩。

  • 章龄之晒旅行全家福少女感十足

    2019-02-12 08:06:46

    近日,章龄之在微博晒旅行全家福记录自己带娃出国的经历,称“独立带娃的国外旅行,是锻炼父母的绝佳机会。爸妈学前班后的我们好像变强大了。”

  • 王茜冻龄写真曝光 格调lady展示别样风情

    2019-02-12 07:40:20

    近日,热播剧《天下无诈》中的“反诈一姐”王茜曝出一组全新写真,一如既往的干练中散发着几分优雅知性,熟女魅力令人眼前一亮。

  • 陈一冰何雯娜 再被网友“翻旧账”

    2019-02-11 19:27:38

    在2月9日播出的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中,体坛名将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除了傅园慧父女一如既往妙语连珠继续抢镜之外,友情出镜本期节目的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自解与何雯娜分手原因也让他再次登上社交媒体的热搜榜。

  • 张亦驰写真曝光 多样风格诠释多面魅力

    2019-02-11 16:01:01

    近日,演员张亦驰曝光了一组写真大片。照片中张亦驰身着黑色皮衣搭配简约白T帅气十足,破洞牛仔裤随性不失洒脱,将少年气诠释得淋漓尽致,尽显酷炫风格。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熊梓淇复古摩登造型现身机场 启程纽约...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刘青云张家辉重返青春片...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路演刘青云传授“哄老婆”...

  • 优势栏目

    张彬彬“瘫倒”罗云熙献唱,《超越吧!...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发布“反腐昌年”正能量短...

 

娱评

  • 跟着《流浪地球》一起“仰望星空”

    跟着《流浪地球》一起“仰望星空”。要想撬动属于自己的“流浪地球”,就必须直面艰难困苦,敢于迎难而上,一锤接着一锤敲,一茬接着一茬干,去拼一个荡气回肠的胜利。
  • 国产纪录片迎来更好发展机遇

    回顾2018年,现实题材纪录片的集中发力,成为纪录片领域的一大亮点。《出山记》《生活万岁》等现实题材作品的集中出现,让人们看到了纪录片在现实题材创作方面的新突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