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妍熙:呼吁爱心人士关注山区留守儿童与老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柳妍熙:呼吁爱心人士关注山区留守儿童与老人

2018-04-08 10:21:04  来源:新华网

  香港实力派型格女歌手柳妍熙一向以积极正能量的阳光形象示人,运动员出身的她不仅歌唱实力出众,慈善爱心更是不落人后,曾多次亲力亲为为慈善事业卖力助阵。日前,柳妍熙的慈善之路再次出发,她有幸参与到凤凰慈善基金会“爱心送暖到云南 辅助童梦可成真”的公益之行,亲自探访路途跋涉的云南彝良山区,为当地居民带去了许多温暖与欢乐。

  绕过重重大山,沿着险峻的盘山公路蜿蜒前行,柳妍熙随公益团队一行人终于抵达那个藏于深山之中的村落。柳妍熙向当地的小孩子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许多文具与食物,并逐一问候村中年迈的老人。在家访中与当地居民深入交流,柳妍熙坦言自己被深深震撼了。当她了解到当地孩子为了上学,每天至少要徒步走2-3小时山路才能到学校,却依然为了心中对知识的渴望、对改善未来生活的期盼坚持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坚持着梦想;当她得知那条在自己眼中无比险峻崎岖,甚至差点跌入悬崖的山路,却是当地老人们步行3-4个小时种植玉米、天麻以维持生计的必经之路时,柳妍熙直言又难过又心疼。原来那些我们早已能够随时拥有的图书、食品、知识,却是这些留守山区的小孩子眼中闪闪发光的存在,她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一双双渴望图书的眼睛,那一张喝着核桃牛奶无比满足的笑脸。

  这次的云南山区慈善之行恰逢中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柳妍熙与当地民众度过了一个特别且热闹非凡的篝火晚会,在大山之中她为大家唱起耳熟能详的“谁记得”“为你而来”等作品,而意想不到的是台下小朋友们的大合唱让她又惊又喜,感动不已。她直言如果没有亲自来到这里,目睹这里落后贫困的环境,真的无法想象情况如此糟糕,令她倍感心酸。但虽然生活贫困艰难,在这里每一个人却都依然热情、积极,永远不曾放弃对美好生活的努力追逐,这让柳妍熙感触良多,她表示别人都觉得是自己为山区民众带来了温暖,但她更觉得其实是这里的人们给自己上了人生中最珍贵的一课,让她在感恩珍惜拥有现在的一切的同时,也呼吁爱心人士关注留守儿童与老人。

  四天三夜的慈善之行令柳妍熙更加坚定了心中的信念,她要将慈善梦想的版图一步一步走下去,从云南走到更多的地方,让祖国未来的花朵都能够灿烂盛开,让公益之路真正地一路开满繁花。(ABee.K/文)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