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行动》在俄罗斯拍摄曾“险遇炸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莫斯科行动》在俄罗斯拍摄曾“险遇炸弹”

2017-11-05 16:30:0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5日报道 由张睿执导、俄罗斯实地拍摄,夏雨、吴优、姚芊羽、张志坚、常戎、米哈尔科娃·娜杰日达、伊万诺夫·尼古拉等中俄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莫斯科行动》即将登陆浙江卫视。这一由真实案件“中俄列车大劫案”改编的电视剧,不仅真实还原了案发时的场景,更是中国警察化“不可能”为“可能”的见证。

  “中俄列车大劫案”是犯罪团伙K3列车上多次犯罪中顶级以及及其罪恶的犯罪行为,亦是中国警察最具有挑战性的一次执法之一。在环境恶劣,语言不通的前提下,以程亚力(剧中为陈亚力)为首的六名刑警队员登上了K3列车,虽然只能携带擀面杖、弹簧锁等“家常物品”作为防身工具,但是他们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与智慧的脑细胞,在以少敌多的形式下,成功让百位犯罪分子悉数落网,完成了这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俄犯罪分子虽心思缜密、心狠手辣,但中国警察仍保持着勇往直前的警人风骨,直到现在再度回味这个案件时,许多网友仍旧感慨于小分队与劫匪斗智斗勇时超强的应变能力与跨越国界的中国力量。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