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亮相《我是马布里》北京首映?给马布里“挖坑”大秀好身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吴尊亮相《我是马布里》北京首映?给马布里“挖坑”大秀好身材?

2017-07-31 10:05:3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31日报道 7月30日晚上,体育竞技电影《我是马布里》在北京举办全球首映礼,导演杨子、主演马布里和吴尊出席了映后见面会,与观众畅谈拍戏体会。

  在影片《我是马布里》中,吴尊饰演马布里的经纪人李楠,在马布里事业陷入低谷时,把他从纽约带到北京,作为他的精神支柱,一路在背后默默支持他、鼓励他继续追求梦想。俩人惺惺相惜一起奋斗,最终马布里重回篮球事业的巅峰,他的坚持也鼓舞了身患心脏病的李楠重返篮球场。接受采访时,马布里谈到他和吴尊有大量对手戏,十分感谢吴尊在表演上给予他的帮助,也期待可以和吴尊共同出演影片的第二部续集,希望能和吴尊对打,让吴尊做自己最大的敌人。当主持人问马布里以后想拍什么类型的电影时,吴尊赶忙帮马布里说道,其实马布里一直想拍爱情电影,还特别想拍“吻戏”,如果他以后真的拍了爱情电影,吴尊表示不仅要一同参演,还要跟他竞争电影里喜欢的女孩。吴尊这段给马布里“挖坑”的回答引起观众的一片爆笑。在接下来的粉丝提问环节,有粉丝提出想看吴尊的肱二头肌。吴尊听后立刻给粉丝发福利,大方地秀出自己的好身材,让现场的女粉丝开心不已。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