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透露最想唤醒《其实》与何洁“牵手成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薛之谦透露最想唤醒《其实》与何洁“牵手成功”?

2017-04-08 08:35:40  来源:中工娱乐

  江苏卫视全新《金曲捞》今晚上演番外篇

  中工娱乐2017年4月8日报道 让好音乐不再被岁月蒙尘,让创作者不再为遗珠扼腕。从“选人”到“选歌”,由《端午金曲捞》衍生出的《金曲捞》在做一件非常大胆的事——从超过80万几近沉睡的海量华语歌曲里,挑选去不为人知的好音乐,使其再度广为传唱。

  金志文、郁可唯、沙宝亮、张碧晨等,乐坛新老唱曾集结成为“唤醒师”;黄国伦,王栎鑫、李艾等,再度以“叨叨团”的身份空降节目;而音乐遗珠的原唱们,都是叱咤风云的天王与天后。立志做“音乐圈医生”的《金曲捞》,在贡献了《我可以忘记你》、《为了遇见你》、《温习》等金曲之后,还会有哪些惊喜,等待观众去发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王珮瑜 京剧的字正腔圆来自古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雅舒孩子中文说的好源于自己教的好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于正2017新剧发布会 “小鲜肉“张逸杰say...

  • 免费送票

    中工娱乐观影团:烟花三月雨纷纷 金刚约你来出游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