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缘》发布寻亲启事:为绝症母亲寻找走失25年的儿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生命缘》发布寻亲启事:为绝症母亲寻找走失25年的儿子

2016-05-16 08:21:11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5月16日讯 本期《生命缘》“最后的时光”讲述了一位痛失儿子的肺癌晚期患者的经历。广州南方大厦坐落在当时广州最繁华的地段,现如今它成为了一个电子产品的集散地,25年前,杨素慧年仅4岁的儿子就是在这里走失的。儿子走失给杨素慧带来深重的打击。她用25年的时光来寻找儿子,期间,丈夫离开了她,女儿因为母亲的疏远而与她渐行渐远。如今杨素慧已是肺癌晚期患者,在生命的尽头,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找到那个让她牵挂一生的儿子。为此,《生命缘》发布寻亲启事,为这位契而不舍的母亲寻找她丢失了25年的儿子。

 

 

 

  绝症妈妈寻找走失儿子 生命最后时光盼重逢
  杨素慧今年55岁,25年前,她年仅四岁的儿子被人贩子拐走,至今下落不明。面对消极的丈夫,她失望至极,独自一人踏上了长达25年的寻子路。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今年杨素慧被查出患有肺癌晚期,肿瘤已经转移到脑部和骨骼,医生推测她只有半年的生命,这意味着留给她寻找儿子的时间也许只有6个月。然而,这一切都不能阻挡这位母亲寻子的脚步。
  今年4月,徐妈妈接到了一个提供信息的好心人的电话,好心人说自己的同学和杨素慧的儿子徐剑锋很像,甚至胎记和出生的时间都很吻合。究竟他是不是徐妈妈的儿子呢?徐妈妈的有生之年,还能否有机会和自己的儿子重逢?

1 2 共2页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绕开传统院线 网络电影成市场“新宠儿”?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敢“同框” 明星恋情一见光“就死” 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天天向上”要用“妙法”延长节目生命力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放下”欢乐颂 那年青春这回“来的正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谁的青春没有眼泪,关雎尔的成长值得肯定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