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杂谈:不敢“同框” 明星恋情一见光“就死” 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杂谈:不敢“同框” 明星恋情一见光“就死” 吗?

2016-05-12 01:45:00  来源:中工网

  近日娱乐圈有“两对儿”明星频频被爆料,一对儿是曹云金、江若琳二人被拍到会友逛街,还与曹母一同采购瓜果蔬菜,最热烈的画面是两人在机场边热情吻别。而另外一对儿井柏然、倪妮也被拍到同航班同机口低调现身法国尼斯机场,分别以《盗墓笔记》和《勇士之门》主演身份出席戛纳电影节。可惜同行却不同框。

  扒一扒其中缘由,其实娱乐圈有很多明星不习惯自己的隐私被曝光于大庭广众之下,比较避讳恋情被狗仔拍到,当记者采访到个人问题时,总不肯亲口承认,吞吞吐吐,欲说还羞。或许,明星觉得恋情还没有到可以公开的时候,自然是遮遮掩掩。

  娱乐圈还流行一种“明星恋情见光死”的可怕魔咒。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其实有很多无奈,连自己的感情世界,个人最私密之事,也往往难以逃脱公众的视线。于是乎,为了获得真爱,地下恋情就不失是一种好法子了。只不过,如果没有过强的心理素质和深厚的感情基础,最后也逃不过见光死的“命运”。当年,李晨和张馨予的恋情曝光后是非不断,李晨的“石头门”、张馨予的“坐台门”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结果没过多久,二人被爆料已经分手!这是一段典型的“见光死”恋情。

  当然,娱乐圈还有一种恋情叫“宣传期”的说法。简单地说就是明星为了炒作自己的某个作品,而无中生有地制造出一种恋情,达到宣传的效果。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到底是真是假,曾经一直是媒体的关注焦点。最初网友怀疑这是两人为了炒作各自的节目或新片,于是制造出了叫宣传期恋情。当时,范冰冰正在宣传新片《万物生长》,有媒体借用其中一句广告词“我们彼此相爱,就是为民除害”追问范冰冰和李晨什么时候为民除害?见过娱乐圈大风大浪的范冰冰,在这个时候拿出了“范爷”的风范,直接拒绝“这段时间我不想回应任何与感情有关的问题。”其实,范爷这种做法也间接默认了与李晨的恋情,只不过一不小心又撞上了“宣传期恋情”。明星恋人如果恩爱,请大胆秀起来!(中工网 卢云)

  中工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