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归来:人猿大战》泰山“小丑女”上演人猿虐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泰山归来:人猿大战》泰山“小丑女”上演人猿虐恋

2016-03-18 08:58:51  来源:中工网

《泰山归来:人猿大战》”觉醒“版预告

《泰山归来:人猿大战》“一触即发”版海报

  中工娱乐3月18日讯 由华纳兄弟影业发行,《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导演大卫·叶茨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玛歌特·罗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塞缪尔·杰克逊主演的真人3D冒险巨制《泰山归来:人猿大战》今日重磅发布“一触即发”版海报和“兽性觉醒”版预告。海报中,身处密林的泰山目光如炬注视前方,阴暗色调营造出一种大战前夕的紧张感。而长达两分钟的剧情预告节奏紧凑,高潮迭起,融入人类生活的泰山在层层尖锐逼迫下重返森林,身世之谜、爱情之路危机四伏,一场围绕着泰山展开的人猿之战箭在弦上一触即发!好莱坞超级IP巨制,被全球观众熟知的百年经典“人猿泰山”野性回归,全新升级的视效即将引爆今夏荷尔蒙之争。

  《泰山归来:人猿大战》将于2016年7月1日北美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1 2 3 4 共4页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 娱乐杂谈

    《疯狂动物城》一部最接近现实的乌托邦

  • 娱乐杂谈

    《太阳的后裔》不要成为迎合观众的“三陪”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