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4年推出新专辑希望重新为大家解读“美” 蔡依林:曾经觉得自己很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时隔4年推出新专辑希望重新为大家解读“美” 蔡依林:曾经觉得自己很丑

2018-12-31 08:07: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崔巍)与第13张专辑《呸》相隔4年之后,蔡依林近日终于交出新作《Ugly Beauty(丑陋的美)》,并携新专辑来到北京。蔡依林在现场表示,新专辑的主题是希望能通过个人经历,重新为大家尤其是广大女性朋友解读“美”的标准:“不用跟随社会的眼光去定义你自己,一定要腰身比是多少、要有大长腿才叫美,只要你的内心是自信、健康、开心的,美就会自然由内而外焕发出来。”

  发布会上首次公开播放了专辑主打歌《怪美的》MV,MV中融合了蔡依林的很多过往经历,比如之前她曾被人批评过不够瘦、五官长得奇怪,还有尝试过海鲜装、花枝装也都招致一片非议之声,这些曾经因负面评价而被蔡依林视为灾难的造型都在MV中再度呈现。MV播放完毕后,蔡依林与主持人黄子佼的对谈中不禁有感而发,袒露心声:“刚入行不久包括每次被批评的那段时间里,我一度对自己充满怀疑,看其他女星都那么美,就觉得自己很丑,连走在街上别人看我,我都认为大家是在讨厌我。所以我那时特别自我封闭,也不愿意和家人朋友交谈,表面装得好像没事,其实心里非常难过,甚至都有些抑郁了。”

  说到此处,蔡依林又在大屏幕上亮出新专辑的封面。封面上的她顶着一头油腻的发型,穿着一身并不太合适的套装,脸上是布满黑色斑点、显得有些脏乱的妆容。这些对于一向要以光鲜亮丽形象示人的女明星来说,都属于不应轻易尝试的灾难性造型。蔡依林表示,她正是想通过这个封面来强调专辑的主题:在自我探索内心世界的过程中,从发现到正视以致最后勇于拥抱自己的阴暗和丑陋一面,打破世俗对于美与丑的二分法。当被黄子佼问到“有没有什么话想对当时这样的自己说”时,蔡依林突然情绪失控含泪哽咽:“这张封面其实是想告诉大家,在自我否定的时候千万不能放弃,要相信自己。我都走过来了,你们一定也可以,每个人在成长路上都难免要经过,但我们始终都要看向前方。”

  ▲相关新闻▲

  李宗盛爱徒白安

  推出全新专辑

  本报讯(记者 崔巍)台湾创作才女白安在阔别乐坛4年后,近日来京发布了她升格为制作人之后推出的全新专辑《1990s》。这是由白安一手包办词曲创作及制作的第3张全创作专辑。她将4年来的心境与现实的挣扎、深思都注入音乐之中,谱写出这一“对于90年代出生的年轻人们具有鼓励和关怀意味的时代曲”。

  白安在发布会现场演唱了《我们的时代》《让我逃离平庸的生活》《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3首新歌,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初衷和心得。“《1990s》是我送给那些为我带来音乐灵感和养分的90后一代的真挚礼物,它其实不只是定义90后,也不只是写这个年代的年轻人,而是跟所有经历过这些时间的人的隔空对话,也想给更年轻的听众带来生活的希望和勇气。创作本身是艰苦的,生活也一直在拔河,在这4年的时间里,我所有的付出就是为了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做出更好的音乐。”

  李宗盛和五月天乐团主唱阿信都为白安送上了视频祝福。李宗盛更鼓励爱徒白安勿忘音乐初心。白安表示,对她来说,大哥李宗盛就如同自己在音乐上的父亲,“没有他就没有现在被大家认识到的我,他的话我都会听,只是平时我们都不太善于表达情感”,言辞间充满感激,甚而感动落泪。

编辑:谷永光
 
 

娱乐头条

  • TFBoys成年后合体湖南卫视

    从邀请的艺人来看,流量偶像仍是主要阵容,有相当一部分是2018年凭借热门剧集而走红的演员,例如通过热门剧集《延禧攻略》《镇魂》晋升为“流量红人”的秦岚、朱一龙以及新《流星花园》的王鹤棣、沈月。
    2018-12-30 14:12:56

  • 濮存昕见证百年越剧《山河恋》 绝版再生

    位列五大剧种之一的越剧,发源于嵊州,发祥于上海,繁荣于全国。1947年的上海,为创建越剧的专属剧场与艺术学校,十位在沪的当红越剧演员袁雪芬、尹桂芳、筱丹桂、范瑞娟、傅全香、徐玉兰、竺水招、张桂凤、徐天红、吴小楼联袂登台筹办义演《山河恋》,“越剧十姐妹”由此得名并青史流芳。
    2018-12-31 08:07:05

 
 

精彩图库

  • 时隔4年推出新专辑希望重新为大家解读“美” 蔡依林:曾经觉得...

    2018-12-31 08:07:32

    与第13张专辑《呸》相隔4年之后,蔡依林近日终于交出新作《Ugly Beauty(丑陋的美)》,并携新专辑来到北京。蔡依林在现场表示,新专辑的主题是希望能通过个人经历,重新为大家尤其是广大女性朋友解读“美”的标准.

  • 陈坤发文回应被叫错名字:生活之美 在于巧合

    2018-12-29 08:05:42

    12月27日晚,陈坤发文回应被叫错名字,写道:“飞机落地,各自开手机,我刚站起身。听到一段视频里有我的声音,略尴尬。对方一抬头,呆了一下,忽然大笑起来,我也尴尬的笑了。生活之美,在于巧合。”

  • “摄影师”关晓彤亮相nova奇遇照相馆 现场暖心为粉丝拍照

    2018-12-29 07:56:49

    作为华为nova的代言人,12月27日关晓彤亮相天津南开大悦城,参加nova奇遇照相馆线下活动。从开始的邂逅,到遇见时的心动,nova奇遇照相馆本身就是一次浪漫而又甜蜜的奇遇。

  • 刘若英将献乌镇岁末演唱会 新年规划以“陪伴”为核

    2018-12-28 21:20:39

    12月30日,歌手、演员刘若英将以乌镇形象代言人“英小姐”的身份,再度回到乌镇,用歌声和歌迷一起告别岁月迎接新年。记者28日从乌镇景区获悉,30日19:00,乌镇西栅乌镇大剧院,刘若英“跟我走”英小姐限定版演唱会将温暖开唱。

  • Angelababy开年刊封面大片曝光

    2018-12-28 18:48:03

    Angelababy登上《YOHO!GIRL》2019开年封,流光溢彩的金属元素依旧时髦,点缀在格纹、牛仔、薄纱等经典搭配中,展现前卫摩登的未来感,臃肿冬日依旧保持精致本色。

  • “行走的力量”开展 陈坤总结2018心得:升级

    2018-12-28 14:39:53

    12月27日,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2018年度分享展在北京开幕。现场,陈坤与主持人朱丹不仅畅聊今年的“情绪”话题,还写下了自己的2018关键词“升级”,邀请更多人分享情绪、一起办展。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的保姆手册》17亿收官 郑爽虞祎...

  • 优势栏目

    火星首唱!刘维与汪苏泷合唱《原来你有...

  • 优势栏目

    《海王》票房突破17亿大关热度不减 ...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工会文娱动态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