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支教偏远山区 身体力行支持公益-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王铮亮支教偏远山区 身体力行支持公益

2017-09-16 10:54:39  来源:中工娱乐

  原来那天,王铮亮一路奔波来到大山深处,是为了阳光保险“心灵阳光计划启动仪式暨阳光保险携手王铮亮共建博爱学校揭牌仪式”。启动仪式上,“爱心大使”王铮亮手捧一间“阳光小屋”介绍到,“心灵阳光计划”将为更多农村寄宿制学校留守儿童送去温暖睡前故事,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阳光小屋”。

  公益活动当天,王铮亮还担任了“心灵阳光计划”爱心大使给山里的孩子们上了一堂音乐公开课。课堂上的王老师谈笑自如,除了为大家弹唱经典温情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还分享了这首歌曲背后的有趣故事,然后亲切的请几位同学上台,现场教唱、合唱。以自身的魅力与音乐修养给同学们打造了一片轻松、欢乐又趣味多多的音乐空间。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