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2017-03-27 05:29:5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在保护野生动物方面,除了拍摄电影之外,您还做了哪些努力?

  陆川:应该说我其实也是通过《可可西里》还有《诞生于中国》这两部电影。走进这个野生动物保护的这么一个圈子的。认识了很多的这个野生动物保护比如组织还有里边的这些志愿者,还有科学家。实际上我为野生动物做的这些事情也就是这两部戏。然后大概几年的时间,这两部戏我觉得他们对野生动物做的东西会更多。我觉得我自己在这样的一个拍摄过程中间实际上我感受到了很多东西。那么在我自己日常中间的日常生活中间其实有很多的这种有些小小的习惯吧,就彻底的改变了。

  比如说我会见到穿皮草的人我都会跟他们说。另外其实以前我还挺喜欢看那种象牙雕刻的艺术品的,现在反正就是敬而远之,完全是不看也对那东西很厌恶,还有一些像马戏团。我以前挺喜欢看马戏的,现在我就对马戏团的这些东西都是感觉到这是一个有背于自然法则的一个挺残酷的事情。很多,就是点点滴滴的就是这自从自己做了这两部电影,在制作这两部电影的过程中间,很多的生活习惯是还有一些很多的想法都改变了。应该说是这个将近五六年的这个和野生动物打交道,拍摄的这个时间,这个精力,还有接触的这些环保主义者他们对我的这个改变很大。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