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生态之夜 陆川《九层妖塔》获年度至尊电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乐视生态之夜 陆川《九层妖塔》获年度至尊电影

2016-04-14 09:56:39  来源:中工网

 

陆川亮相乐视生态盛典红毯 

陆川亮相乐视生态盛典红毯 

陆川上台颁奖

  乐视生态之夜 《九层妖塔》获年度至尊电影

  中工娱乐4月14日报道 4月13日晚,陆川以一身灰色西装,亮相2016乐视生态共享之夜红毯。盛典现场,陆川作为颁奖嘉宾,颁发了乐视生态年度魅力演员、年度潜力演员及最具生态融合力等三个奖项。同时,他所导演的《九层妖塔》也凭借精良的制作,斩获了乐视生态年度至尊电影的荣誉。陆川导演表示十分荣幸获得这一奖项,更与大家分享了导演这部电影的心路历程:“《九层妖塔》只是梦想的起点,因为资金和时间上局限,产生了不少的缺憾,但是我和乐视的伙伴们很努力很用心。”

  据悉,陆川新片正式更名为《749:异族崛起》已经启动筹备拍摄。而陆川导演一句“梦想一次不能被所有人听懂的时候,我们就做第二次”更是让观众对他的下一部电影充满了期待。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