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神路人”再添新网红 孙红雷、张艺兴与“咩咩羊”高能互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极限神路人”再添新网红 孙红雷、张艺兴与“咩咩羊”高能互动

2017-11-13 12:35:40  来源:中工娱乐

  王迅“摸爬滚打过才懂五秒戏份的梦想”

  罗志祥忆当群演一天赚二十块

  当期节目中男人帮穿梭于象山影视城融入群演之中,在亲密互动中展现了平凡人的情感世界。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王迅不禁感慨道:“我其实和他们一样,只不过起步稍微高一点,先从特约演员开始的。”与王迅搭档的男生谈到了自己的生活状况:“刚开始的时候压力比较大,后来慢慢生活有了保障,虽说不能赚很多的钱。”同样是从底层开始打拼的王迅,深知群演的不易:“本来抱着轻松的心情去围观,却被群演们在缝隙中的努力所感动,摸爬滚打过,才懂五秒戏份的梦想。”罗志祥更是自曝了早年当群演的经历:“我以前那个时候差不多一天赚二十块。”

  许多象山群演都有一个“演员梦”,与孙红雷搭档的女生,吐露了自己来到象山却得不到父母的支持的苦恼,孙红雷暖心鼓励其用演技证明自己,更拿出了自己当年参加中戏艺考的题目作为考验,亲自演绎“十秒落泪”,情感真挚感动不少网友。

  象山影视城演员公会透露常驻群演达到了400多人,还有不少年轻人短期体验群演的生活,他们不一定是为了当演员,而是为了成就其他梦想而开始了历练。一位女孩弹了二十年的古筝,为了成为一名导演,决心从群演做起沉淀自我;一位男生告诉张艺兴,自己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手,张艺兴鼓励道“多唱多加油”。“路人甲乙丙”的情感世界和梦想奋斗,成了贯穿节目始终的温暖力量。网友评价“朴素的群演都怀揣着伟大的梦想”,“每位前辈都在主动发掘有演员梦的甲乙丙丁”。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