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神路人”再添新网红 孙红雷、张艺兴与“咩咩羊”高能互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极限神路人”再添新网红 孙红雷、张艺兴与“咩咩羊”高能互动

2017-11-13 12:35:4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13日报道 《极限挑战》坚持“星素互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好评,三季以来关注平凡人的个性与风采,呈现丰富多彩的素人风貌,涌现出不少“极限神路人”。而刚刚上线的第十一期节目中,外号“咩咩羊”的杨阿姨一跃成为了网友津津乐道的新“网红”。“咩咩羊”帮孙红雷打电话忽悠黄渤的片段全程高能,网友直呼其机智程度超越了“帅雷雷”。同时,“咩咩羊”大小姐与“小绵羊”张艺兴一言不合就模仿小羊表情,萌坏了不少网友,“张艺兴咩咩羊”关键词在微博热搜的热度居高不下。黄渤初见“咩咩羊”就忍不住称“醉倒在你的酒窝中”,因舍不得“咩咩羊”杀青,提出了带“咩咩羊”继续任务的请求。网友评“这期的笑点基本上被咩咩羊大小姐承包”,“本期MVP咩咩羊大小姐”。

  除了“咩咩羊”杨阿姨萌哭网友,本期节目中不少象山群演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与孙红雷飙戏落泪的女生,“空虚公子”罗志祥的“四大美女护法”,黄磊的“丐帮干儿子”,每一位群演都个性十足,真实可爱。作为“中国十大影视基地”的象山影视城,这里也集结了大片“象漂”,在影视剧中他们也许只是一闪而过的“甲乙丙丁”,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极限挑战》中,群演们走到镜头前展现个性,引发广大网友关注,也是“极限神路人”的魅力所在。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