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 “雅典娜”飚方言Ella惨遭KO?“汪星人”坦白“没综艺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蒙面》 “雅典娜”飚方言Ella惨遭KO?“汪星人”坦白“没综艺感”

2017-11-11 09:13:0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11日报道 蒙面盛典在即,更多大咖级唱将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隐藏自己,悬念迭出。在本周日(11月12日)晚播出的节目中,“全能雅典娜”方言技能满满,连“蒙面语言专家”Ella都败下阵来;“爱唱歌的汪星人”继上周“撩妹”失败后大受打击,本周他能否扭转乾坤,重新获得猜评团肯定?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