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台史上“最穷”节目组《芒果女神看奥运》勇闯巴西奥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芒果台史上“最穷”节目组《芒果女神看奥运》勇闯巴西奥运

2016-08-17 15:32:25  来源:中工网

  

  芒果台史上“最穷”节目组勇闯巴西奥运

  中工娱乐8月17日报道 8月热情似火,里约奥运赛事激战正酣,中国奥运军团捷报频传。伴随着奥运赛事的激情脚步,芒果TV一档真人秀《芒果女神看奥运》正在巴西如火如荼的录制中,节目由湖南卫视当家花旦芒果女神刘烨全程带队,一行七人,远赴巴西,助威奥运。

  节目虽号称是一档“大型极致旅行体验真人秀”,但和芒果台《花儿与少年》等动辄数千万、过亿级别的同类型真人秀节目相比,却堪称芒果台史上最穷节目组。节目组透露,除了专注极致旅途的乐可旅行提供了特约赞助以外,没有任何的广告植入,因此制作团队人员配置少,没有携带任何大型拍摄设备,节目中更没有大型场景制作,游戏道具也都是低成本的小制作,并且还得靠为数不多的工作人员随身带往巴西,就连艺人主持人乘坐的飞机都是清一色的经济舱,途中辗转30几个小时的飞机,更让乐游团团员前凤凰卫视主持人、演员、《我是歌手》容祖儿芒果经纪人王若麟腰病复发,在迪拜转机时上演了一场“难民机场瘫”。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