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本就叛逆 马思纯头疼减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周冬雨本就叛逆 马思纯头疼减肥

2016-08-17 15:07:26  来源:羊城晚报

  马思纯、周冬雨将“争夺”男主角李程彬

  昨日,青春爱情电影《七月与安生》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监制陈可辛携导演曾国祥及主演周冬雨、马思纯、李程彬亮相。据悉,影片将于9月14日中秋档在全国上映。

  监制:这是一部关系片

  《七月与安生》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小说,讲述了两个从13岁就相识的女孩七月和安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却爱上了同一个男生的故事。陈可辛表示,接手这部电影,看中的就是小说里的“三角恋”关系,“这是爱情片永恒的题材。我不觉得这部电影是青春片,而是一部关系片。我的第一部电影《双城故事》也是讲对等三角形关系,只不过那次是两男一女,这次是两女一男。”

  据片方透露,电影从筹备到拍摄、后期,原著作者安妮宝贝都没有现身,一度令导演曾国祥“紧张到要死”,“因为原著只有21页,我们必须做一些加法,但是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部《七月与安生》。怎么让书迷看到新东西,又不会觉得失望?这很微妙。”最终安妮宝贝意外地前往工作室看片,并主动为电影助威,令导演和监制都松了一口气。

  女主:一言不合就脱衣

  与以往的青春片小清新风格不同,《七月与安生》从预告片到海报,两名女主角周冬雨、马思纯走的都是“一言不合就脱衣”的大胆路线,两人在发布会现场也互相调侃身材。

  说起自己的青春期,饰演叛逆“安生”的周冬雨自称是本色出演,她还回忆了上学逃课的经历,“翻墙出去却发现班主任突然点名,只好又翻回来,什么都没干成。”马思纯则称自己13岁时就跟“七月”一样乖,“没干过逃学之类的事,一直觉得我的青春特别无聊。后来演了很多叛逆的角色,第一次见陈导和曾导时我还打扮得很痞,但他们一眼就识破了我。我的五官都挺大,给别人一种野性的感觉,但其实我一直是被保护、很乖巧的小孩。”马思纯透露,自己的青春最大的烦恼就是减肥,“同学们都有男生追求,就我没有,因为我那时很胖。后来懂了少女心和爱情,才开始努力减肥。”(王莉)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