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恐高症 陈浩民广州塔顶玩“跳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克服恐高症 陈浩民广州塔顶玩“跳楼”!

2016-08-17 14:59:19  来源:羊城晚报

  陈浩民搞怪

  陈浩民(左三)带领团队挑战跳楼机

  陈浩民非常疼爱孩子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陕西卫视“丝绸之路万里行”第三季之《丝路上有你》昨日转战广州拍摄。这一站,“明星奶爸”陈浩民担任团长,带领一众小鲜肉团员们共同挑战众多意想不到的任务,其中一项就是登上广州地标“小蛮腰”广州塔,体验惊险刺激的“世界第一高”跳楼机。这一任务,让有恐高症的陈浩民“花容失色”。

  A

  克服恐高表现敬业

  作为陕西卫视的品牌之作,“丝绸之路万里行”系列已经走过了两季。此次第三季《丝路上有你》将目标对准了“海上丝绸之路”,将带领观众从泉州出发,游历中国、印度、俄罗斯三国,感受丝绸之路对世界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的影响。其中,广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主港,成为节目的第二站。

  来到广东的第一天,陈浩民和团员们先到佛山拳馆学习“咏春拳”,还参加了拜师仪式;随后到黄埔古村拜访古港守护者,听其讲述古村今昔。最刺激的一项任务当属登顶广州塔坐跳楼机。广州塔速降座椅比之前世界最高的拉斯维加斯游乐场300多米高的跳楼机,还要高出150米,是真正的超级勇者挑战高空极限项目。因此,当一行人到达广州塔顶,看到引发众多尖叫的跳楼机,气氛瞬间变得紧张起来,尤其是有“恐高症”的陈浩民。

  之前在泉州站,陈浩民曾咬着牙带领团员挑战高空集装箱,这一次面对更高更刺激的高空跳楼机,更加心慌慌。在上跳楼机之前,陈浩民满脸愁容,甚至担心起一家老小来,不过体验之后,他的恐惧状态大为缓解:“刚开始玩的时候有一些害怕,但是为了团队能够顺利完成任务,恐高症已经被我克服了,现在并不是很害怕。原来,有些事情你多做几遍就可以慢慢习惯了。”他还表示,将来希望能跟孩子们一起玩这些娱乐项目,“他们现在还小,希望到他们能玩的岁数的时候,我还能玩!”

  虽说这次塔顶“跳楼”克服了恐高,但当记者问到敢不敢尝试蹦极跳时,陈浩民露出退避三舍的表情,大呼:“别搞我!我上有老,下有小。老婆等着我回去爱她!小孩也等着我回去喂他!妈妈等着我去慰问她!还是别搞这些非必要的事情了,哈哈!”

  B

  努力赚钱,养活四娃

  陈浩民和妻子蒋丽莎结婚五年,育有三女一子,最小的孩子刚四个多月,陈浩民已全面展开演艺工作。被问及“奶粉钱”够不够时,陈浩民毫不怯场,“我是一个比较有准备的人,都是赚够了钱再生小孩的。如果生了小孩再赚钱,对小孩很不负责任。”不过,陈浩民显然不满足于现状,“奶粉钱我已经够了,不过米饭钱、柴米油盐钱现在还没够,还在努力当中。”

  既然奶粉钱充裕,是否还打算再养多一个小孩?听到这个话题,陈浩民打了个寒颤,反问记者:“你到底是祝福我?还是在咒我呢?”但他并不介意再有新生命降临:“不过随缘啦,顺其自然。如果宝宝真的要来的话,我绝对拦不住。”关于“下一胎”,陈浩民表示还没跟蒋丽莎沟通过,“我没问过她,但我相信即便问她,她的答案也是,没问题啊,我喜欢。她真的很喜欢生孩子,我们的小孩子长相、品德各方面也很不错,听话、好教、不爱哭闹。所以多生几个没有问题,因为他们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比麻烦要多得多。”

  如果再有一个孩子,陈浩民更希望是女孩:“男女我都喜欢,不过我个人偏好还是女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听身边的人说,女孩子长大之后会比较爱家,而男生就会被老婆抢走,像我现在就是这样。所以我觉得女孩子会比较靠谱。”

  对于孩子的成长,陈浩民也希望顺其自然,并表示不会过早带孩子进入娱乐圈:“我还是希望他们生活普通一点,简单快乐一点。不想他们太早就接触工作,人的大半辈子都要工作,童年时间很少,所以这件事不用急。”陈浩民还表示,家里老婆话事:“我一切听从‘太后’的旨意,我是她身边的‘园丁’。老婆说什么,我就听什么,反正我不希望家里有双重标准。”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