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向黄致列传授东北话秘籍 碴子味儿杠杠的!-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宋小宝向黄致列传授东北话秘籍 碴子味儿杠杠的!

2016-07-08 14:50:01  来源:中工网

黄致列合照

黄致列合照

黄致列猎人

  中工娱乐7月8日讯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本周即将迎来黄致列,引发粉丝万分期待。就在节目录制当天,《全员加速中》官方微博推送了一条短视频:黄致列一本正经地向宋小宝学起了东北话,难道致列欧巴要进军东北笑星界了?

  在本期《全员加速中》的节目中,加速队员穿越到城堡,化身王子,将要经历一场相当刺激趣味的“王子历险记”,十位王子需要合力完成任务,解除因被魔法封印而沉睡的公主。在加速队员的队伍中,初来乍到的黄致列独得小宝哥“恩宠”,两人再加上祖儿三人一路保持绑定姿态,默契配合,通力合作。小宝哥不仅将自己在《全员2》的经验全部传授给致列,还兴致盎然的尽地主之谊,给致列上起了东北话培训课。

  【配两人合照】

  为了让致列能够在东北这块地儿迅速打开市场,小宝哥为致列倾情准备了“经典东北话合集”,将他毕生功力传授给诚心求学的致列欧巴,长点儿心吧”、“损色儿”这一类的东北经典名句从致列欧巴嘴中说出来,还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呢,相信得到真传的致列一定能红红火火的开启在大东北的事业。

  【配两人合照】

  你以为致列和小宝哥只有东北话的交情?并不是,在本期《全员2》的节目中,两人将还有更多好戏上演,听说致列欧巴还将带着小宝哥展示专业“治理猎人”的高级技能,敬请期待!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