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超人气首秀成团宠 《全员2》魔法城堡上演爆笑童话-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黄致列超人气首秀成团宠 《全员2》魔法城堡上演爆笑童话

2016-07-08 11:19:02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7月8日报道 本周五晚8点20分《全员加速中》准点来袭,一场魔幻童话故事即将在城堡上演。源自传统童话故事的素材,却增加了更多不可思议和跌宕起伏的综艺元素,魔幻城堡、王子公主搭配幽灵猎人、刺激迷阵,这剧情可比童话故事精彩多了!

  在本期以“王子历险记”为主题的节目中,加速队员们将集体穿越到古典魔幻城堡,化身古老城堡中帅气的王子,为营救被魔法封印的公主,与恶毒的皇后对航,经历一场惊心动魄又爆笑不断的“王子历险记”。而在这个过程中,十名王子中将隐藏一名为皇后服务的“假王子”,让王子之间产生相互猜忌,看来这期节目不仅是一部浪漫爱情童话故事,也是一部“无间道”。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9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