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远征化身“坏蜀黍”引梅婷不安 《妈妈是超人》献综艺首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冯远征化身“坏蜀黍”引梅婷不安 《妈妈是超人》献综艺首秀

2016-07-08 10:57:19  来源:中工网

《妈妈是超人》冯远征来家里做客

  中工娱乐7月8日报道 孩子在遭遇陌生人“诱惑”时该怎么办?孩子又会如何应对和表现?这些问题一直是广大家长们关注的社会性话题。而在本周五中午12点12分将在芒果TV最新上线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也将这种社会性的话题拉到荧幕前,引发社会深思。

  据悉,本期节目中《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主演冯远征的现身,集体引发网友“家暴”回忆杀。面对第一次来家里做客的“陌生叔叔”冯远征,快快虽然一开始有些许的警惕,但是在冯远征玩具、零食的“糖衣炮弹”下,快快却也很快的被“拐”出家门,引发“超妈”梅婷担忧不已。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