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归来:险战丛林》盛大首映礼E大、小丑女携手来华场面空前-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盛大首映礼E大、小丑女携手来华场面空前

2016-07-08 14:50:23  来源:中工网

  

“E大”“小丑女”互动

  中工娱乐7月8日报道 7月7日晚,由华纳兄弟影业和威秀影业联合出品的真人3D动作冒险巨制《泰山归来:险战丛林》举行了盛大的中国首映礼,当天,影片主演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玛格特·罗比来到现场,首次来到北京的两位好莱坞明星被热情的媒体和粉丝包围,气氛极其热烈。影片将于7月19日以3D、IMAX 3D和中国巨幕格式在内地上映。

  当天上午,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与玛格特·罗比同时抵达北京,两人在现场已然成为众人围观瞩目的焦点。身穿白色Polo衫搭配休闲裤的“E大”斯卡斯加德清爽帅气,充满阳光的微笑更让他魅力爆棚;身穿高开叉牛仔连衣裙的“小丑女”罗比清爽迷人,举手投足尽显性感。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