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跨年晚会谁会来?答案:整个娱乐圈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团体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谁会来?答案:整个娱乐圈儿

2016-12-26 15:44:00  来源:中工娱乐

  开吃: 霆锋都来了,爱情还会远吗?

  味道,是最能勾起人们情感和回忆的,在岁末年初,我们更需要一种味道来融化积蓄了一年的情感。浙江卫视今年热播的两档美食类节目《熟悉的味道》《十二道锋味》风格各不相同。《熟悉的味道》堪称美食节目界的《艺术人生》,汤唯、冯小刚、邓紫棋、李云迪等嘉宾讲述私密故事,连连放出“催泪弹”。在晚会上,《熟悉的味道》或许会勾起我们的泪点。

  《十二道锋味》做到第三季,可以说牢牢抓住了观众的胃,进而抓住了大家的心,作为一档美食类综艺节目,一度位居网络综艺播放量榜首,超过了一众热门综艺,实属不易,节目中释放“由口入心”的美食关怀,折服了众多观众。我们不妨大胆猜想一下,谢霆锋现场会为谁带来他亲手做的美食?新婚不久的嘉宾女神舒淇会有空来吗?嗯,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开怀:跨界都去了,还有什么是他们不敢的呢?

  年初的《王牌对王牌》首播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张柏芝和任贤齐的泪眼相对,马锦涛和宁静的激动相拥,节目塑造了很多的不可能又一一打破了它。当武林外传在舞台上重聚时,这份感动源于你内心的记忆,更见证了明星在成为王牌道路上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王牌们若集体亮相跨年演唱会,一定更让观众感受到情怀的分量。

  让人振奋的不光只有情怀还有能量。《来吧冠军》直面挑战女排、孙杨、国乒男队等奥运冠军,搞笑耍宝但又不失教育意义,哪个御姐看了不运动起来?要是奥运冠军能来了,那肯定是boss级别的。会是俘获众多少女心的张继科吗?

  今年《喜剧总动员》在浙江卫视强势热播,郭德纲、于谦、岳云鹏、贾玲、宋小宝、沈腾等当下最夯的喜剧明星担纲节目主力军,除了开心麻花、大碗娱乐等专业团队,还有刘涛,蒋欣这些宫廷娘娘们也跨界加入。喜剧专业户也来了,没做过喜剧的,也来了,这也为今年跨年演唱会暗示了更多的可能,连喜剧都挑战了,还有什么是他们不敢的呢?

  以前需要在朋友圈才能看完的演唱会,如今浙江卫视为你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你不仅不需要刷屏,你还能够一次性看到更多的明星们同台,这场跨年演唱会就是大写的“数星星”!赶快更新你的记忆库存,只要你能想到的人,都有可能出现。这场充满惊喜的综艺拼盘,将会是怎样的味道呢?浙江卫视12月30日晚19:30,让我们拭目以待。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中工娱乐岁末“放大招” 免费带您看电影《摆渡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摆渡人》发布会掀圣诞热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摆渡人》发布会掀圣诞热恋

    12月18日,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在京举行“谢谢你我的摆渡人”发布会,监制王家卫、导演张嘉佳携主演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张榕容、杜鹃、熊黛林、马苏、崔志佳、吴艺璇出席。

  • 中工娱乐: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转眼2016年时间的余额已不足一个月,连续四年雄踞省级卫视前四强的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不但聚集国内与国际顶级巨星,打造独一无二的“奥运之城,冰雪邀约”主题跨年环球歌会。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