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RELOADED巡演座位图曝光 开唱在即一票难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鹿晗RELOADED巡演座位图曝光 开唱在即一票难求

2016-03-08 15:38:45  来源:搜狐音乐

鹿晗

鹿晗RELOADE巡演

  搜狐娱乐讯 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日前,主办方首次曝光三场巡演的场馆舞台座位图,预告了巡演即将拉开序幕,歌迷们在期待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实在一票难求”。

  自鹿晗新专辑《RELOADED(重启)》发布以来,屡屡创下的逆天数据令人震惊。特别是此次在RELOADED全国巡演的预定活动中,32秒内预定名额全部抢空;单价达7777的Special Package套票也在15秒内一抢而空。如此惊人的数据表明,鹿晗的超人气实在不容小觑。此次的场馆座位图的曝光,也令不少粉丝对自己在最后一轮的抢票大战里能否胜利而表示担心。

1 2 共2页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