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女人》柳岩谈婚恋:我不接受包办婚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两个女人》柳岩谈婚恋:我不接受包办婚姻!

2016-03-08 14:47: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期,网上陆续曝出由“性感女神”柳岩、新生代偶像毛林林、气质男神周一围联袂主演的情感大剧《两个女人的战争》即将登陆江西卫视、山东卫视上星首播的消息,引爆网友关注度,纷纷表示“女神柳岩变乡土知青,好期待”,而首挑大梁饰演女一号(赵欣梅)的柳岩,曾在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2》推介会上就曾分享拍摄《两个女人的战争》感悟,直言“我饰演的角色性格比较复杂,但有一点和我非常相像,那就是对爱情的无畏追求”。

  柳岩首挑大梁出新剧,粉丝终迎“圆梦时刻”

  从事主持事业长达6年的柳岩,虽参演过《少帅》、《咱们结婚吧》、《煎饼侠》、《分手大师》等颇具影响力的影视大作,但始终未曾以女一号的身份登录荧幕,被广大粉丝群体视为一大遗憾,而近日网上陆续曝出由柳岩、毛林林、周一围联袂主演的情感大剧《两个女人的战争》将同时登陆江西卫视、山东卫视首次上星播出的消息,对于万千粉丝而言无疑是一大“圆梦时刻”,纷纷表示“女神终于要出影视代表作了!”。

  于柳岩本人而言,《两个女人的战争》是“从主持人到演员的身份跨越的见证”,剧中饰演的女一号(赵欣梅),从17岁的花季知青演绎到50多岁的重病母亲,历经悲喜蹉跎,身份跨度极大,柳岩期间更是一人担当了600多场戏份,挑战难度可见一斑。对此,柳岩心态平和表示“表演的压力多多少少都会有,但全力以赴之后,希望得到观众最真实的评价,没有玻璃心,也不怕被别人说”。

  柳岩无所畏惧“追爱记”,直言:不接受包办婚姻!

  除去首次出任女一号,柳岩在剧中更是展示了日常生活中难以展露的痴情面,用柳岩的话说便是“为了追求一点点幸福,可以付出所有”,情窦初开的赵欣梅(柳岩饰)爱上同队优秀标兵齐伟(周一围饰),两人之间却因为处境、生活、家庭等种种原因,历经周折最后牵手成功,而柳岩更是因此被网友誉为“爱情向日葵”。

  剧中的赵欣梅(柳岩饰),无论生活中面临着怎样的压力,对于初恋齐伟(周一围饰)的热烈爱意从未减退,当然,也曾多次经历过婚姻莫名“被包办”的尴尬,但最终都能以自我机智巧妙拒绝,对此,柳岩曾在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2》推介会上直言“赵欣梅的角色性格比较复杂,但有一点和我非常像,那就是对真爱的无畏追求”,与此同时还透露道:现实生活中的我,偶尔也会像赵欣梅一样,面临相亲或者“被相亲”的囧况,但好在我父母从来不会给我施加压力,因为他们知道我一定不会接受。

  而柳岩到底将如何开启一场轰轰烈烈的“追爱之旅”,敬请锁定3月15日江西卫视《两个女人的战争》 !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