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整容季》3月15上线 阵容豪华筹备两年打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网剧《整容季》3月15上线 阵容豪华筹备两年打造

2016-03-08 15:06:22  来源:新华网

  由优酷土豆、热气球影视、橙色动力影视联合出品,优酷土豆、热气球影视联合制作的超级网剧《整容季》于“三八女神节”当日曝光了一组 “女神”系列剧照。剧照中林银珠、陈乔恩、恬妞、叶青、馨子等女神表情各异,让人不禁对女神背后的故事多了几分好奇。据悉,该剧将于3月15日正午12时登录优酷、土豆双平台,届时优酷会员可抢先看全集。

  金牌导演加持 跨国豪华阵容创网剧新高度

  超级网剧《整容季》由成功打造《克拉恋人》、《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命中注定我爱你》、《王子变青蛙》等收视冠军之作,获称“偶像剧之父”的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监制,钻石导演吴强执导,跨中韩两地拍摄,中韩美法50位明星鼎力相助,由其钻石团队打造的一部集悬疑、惊悚、幽默、时尚,高智商悬心偶像网络大剧。“翡翠恋人”高仁、《继承者们》林珠银、“话剧女王”马秋子、韩国SM大势新人赵敏成领衔主演。陈乔恩、明道、袁姗姗、安以轩、艾米丽等中韩美法,两岸三地超豪华影帝、收视女王联袂主演独立故事。大电影级别的超豪华阵容,网剧史上前无古人的大投资规模,首创网剧跨国取景跨国合作的国际化先河。

  筹备两年打造 纯原创精品超级网剧

  《整容季》拒走落俗的IP改编之路,是一部认真筹备两年之久、跨国取材的纯原创诚意之作,以美剧单元剧的形式分为十个单元,节奏紧凑,每单元的故事与感情皆扣人心弦,其背后折射出的社会话题耐人寻味,是一部真正让观众体验到“追剧不累”的良心之作。近年来,“整容”被大众越来越多的接受,人们不再耻于谈论整容。整容可以使一个平凡的女人华丽蜕变成女神,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但《整容季》向我们传递的信息是,“整容虽可以改变人的外表,却无法改变人的内心,只有外表和内心都足够强大,才能成为真正的女神。” 至于这部超级网剧接下来到底会有怎样不俗的表现? 3月15日,让我们优酷土豆见分晓~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