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花样姐姐2》遭整蛊 化“野人”妆嚎叫(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李治廷《花样姐姐2》遭整蛊 化“野人”妆嚎叫(图)

2016-03-08 13:57:17  来源:中工网综合

  中新网3月8日电 在第一季东方卫视播出的《花样姐姐》中,被导演组整蛊的李治廷,旅行出发当天才知道自己今晚出发,急匆匆地踏上旅程。来到即将播出的第二季,李治廷重蹈覆辙被骗,连收拾行李的机会都不给,身无一物地被拉上了前往墨西哥的飞机。

  摄影棚里,以为正在拍摄广告的李治廷,认真地配合着化妆师做准备,而另一边的“小黑屋”里,《花样姐姐》导演组却在为接下来即将上演的“整蛊大戏”窃笑不已。脸上被涂抹得越来越脏的李治廷,试探性地询问起化妆师:“会不会有点太脏?”而化妆师似乎没有理解李治廷的意思。其实,“亚马逊”风格“野人妆”的真正“幕后黑手”导演组。

  面对“广告导演”煞有其事的介绍,“因为这是夏天的产品所以我们需要亚马逊的风格”,李治廷只能无奈“呵呵”,打趣自己的造型说:“这个不是野人,是打了两个礼拜通宵麻将的阿姨。”虽然李治廷满心委屈,但也只能打掉牙往肚里咽,还配合着学野人发出“啊吼吼”的声音来调解自己的情绪。

  据悉,《花样姐姐2》将于3月12日起,周六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