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百强发布会”将启 黄致列或成明星导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超女“百强发布会”将启 黄致列或成明星导师

2016-04-29 13:24:40  来源:中工网

韩火火担任超女评委

黄致列

黄致列

  中工娱乐4月29日讯 4月29日,2016超级女声百强诞生赛告一段落。经过最后的人气角逐,零点时刻,全国百强全新出炉。而紧接着就要备战“五·一”期间的“百强分班赛”。据悉,在5月3日,芒果TV将为这批明日之星入住“女声学院”,举办新闻发布会。届时,从64万超女中遴选出的100位将来的“国民偶像”,将首次出现在媒体和公众眼前。

  据悉,在即将举行的超女百强发布会上,或有包小柏、黄国伦、韩火火等明星出席。他们在超女各阶段的赛程中,都曾担任过专业评委和导师,为100强的出炉做出了权威保证。而此次亮相,也将在他们的保驾护航下进行。此外,除了本届超女在互联网直播领域的同业大佬将亲临助阵发布会外;芒果TV还将邀请全国娱乐业界经纪公司中的翘楚参加本次发布会。

  另据透露,在《我是歌手》中有精彩表现的韩国歌手黄致列,也将出席本次发布会。黄致列此次参加“百强发布会”,或将敲定其在接下来的超女比赛中担任明星导师。届时,在“女声城堡”阶段,超女百强将有众多歌手大咖指导,星途无可限量。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