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否认“出走”说 李晨大本营秀撩妹技能-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谢娜否认“出走”说 李晨大本营秀撩妹技能

2016-04-29 11:27:33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4月29日讯 近日,梦想合伙人李晨、唐嫣、郝蕾、魏大勋齐聚一堂录制《快乐大本营》,支招五一出游怎么嗨,李晨献上爆笑又撩妹的魔性舞蹈,呆萌唐嫣游戏失败屡遭惩罚,鲜少上综艺节目的郝蕾来到大本营舞台上也是笑弯了腰,而谢娜更是现场遭遇犀利提问,首度正面回应“出走说”,引全场泪崩。
  谢娜正面回应“出走说”:不会离开湖南卫视
  4月是全民读书月,李晨、唐嫣、郝蕾、魏大勋除了分享五一嗨玩攻略之外,还为观众推荐了喜欢的书目,唐嫣推荐给大家一本没有任何文字的地书,犹如火星语的书页,挑战想象力和表达力极限;维嘉推荐了答案之书,并问:“《快乐大本营》做了十九年,还能做多久?”得到的答案令快乐家族集体泪奔,场面温馨感人。就连平时一向粗犷的海涛也直呼:哎呀,太感人了!
五行诗歌续写大赛,大家天马行空的作品惹得全场爆笑不已,不过在欢乐之余,谢娜却突然遭到导演犀利提问:是否真的会离开湖南卫视?众人惊呼“这能问吗”,何老师也面露惊讶。而谢娜则首次对“出走”说作出正面回应:“导演你问这样的问题我很生气!谁会离开自己的家呢?”俏皮而又感人地表达了自己对大本营和湖南卫视的感情。
  李晨魔性热舞撩妹满分 唐嫣频繁出错郝蕾爆笑
  同样面对谜一般的五行诗歌,李晨身体力行用舞蹈演绎诗歌:噼里啪啦!火花四射!根本停不下来!魔性的舞蹈逗得全场开怀大笑,从公布恋情开始,李晨和范冰冰在微博上的高甜互动就虐得网友们喘不过气来,看来李晨私底下逗冰冰开心的本领也不少,撩妹技能不得不服。除了大黑牛被群嘲“肢体不协调”之外,唐嫣也深陷游戏黑洞,频频出错惨被锅底砸晕,尽管大声表白“我只爱你”还急中生智想用英文替代,还是难逃何老师和维嘉的神神补刀。而很少现身综艺节目的女神郝蕾这次做客大本营也是十分开心,不仅在大本营经典游戏“谁是卧底”中脑力开挂,面对皮卡丘、熊大等可爱人偶的攻势也是完全没有抵抗力,不仅全程哈哈党,也展露出了女神不为人知的可爱一面。
  这期《快乐大本营》即将在本周六晚20:20和观众见面,为大家的五一假期嗨玩提供指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3页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