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百强诞生 女声学院奢华装修曝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超女百强诞生 女声学院奢华装修曝光

2016-04-29 13:22:14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4月29日讯 经过历时五天的激烈比拼、一周的网友投票,《2016超级女声》百强选手于今日(4月29日)零点时刻出炉,女声学院的内部照片也随之曝光,以粉色为主色调的装修风格,设计感中又带有实用态度,将奢华风格与少女感完美结合。

 

  欧式豪华装潢,粉色系缎面沙发,配上同色调的窗纱、地毯,让大厅处处都透露出低调的奢华奢华气息,同时又将超女的少女清新感发挥到了极致。

 

  超女专属化妆间,粉色系的装潢分外温馨,巨大的化妆镜放佛随时等待着下一站超女巨星们的诞生。

 

  空间超大的舞蹈练习室,专业度完全不输于韩国SM等娱乐经纪公司练习生的专业练习室,下一个“少女时代”即将在这里诞生。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