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春暖花开 京艳2021”-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北京卫视“春暖花开 京艳2021”

2020-09-25 09:46: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杨文杰)北京卫视“春暖花开 京艳2021”资源推介会23日在京举行,重磅发布了文化、综艺、冬奥、康养、纪录片、大剧等多个优质内容矩阵。

  文化综艺IP作为北京卫视的王牌之一,不断为频道品牌特色注入新的活力。2021年,北京卫视在文化综艺节目中继续深入开发与创新,除了《上新了·故宫》《我在颐和园等你》《遇见天坛》《了不起的长城》等爆款IP内容升级,北京卫视研发的文化类综艺新品也蓄势待发。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脚步的临近,北京卫视把握住区位优势,在此次招商会上公布了筹备已久的迎冬奥倒计时节目《跨越500天全媒体行动》,并通过大型实景音乐节目《冬梦之约》、冰雪度假体验类真人秀《亚萍和她的朋友们》等优质内容,主动承担起冬奥盛事的媒介宣传力量,体现北京卫视坚守的主流责任。

  在这次推介会上,康养内容矩阵再推新品,为关注公众健康,传播养生知识助力。新节目《神奇的药方》展现中医药文化的神奇魅力,《睡不着的床》作为中国首档聚焦焦虑、失眠人群的治愈观察类节目,帮助失眠人群缓解心理压力、改善因心理问题产生的种种困扰。

  2021年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节点,北京卫视在推介会上发布了《英雄儿女》《我志愿》《加油!现代化》《历史的B面 逢一而变》《播“火”——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等多部精品纪录片,向党献礼。

  此外,堪称影视爆款发源地的北京卫视品质剧场也将重磅上新,推出《青簪行》《雪中悍刀行》《有翡》《幸福照万家》《大宋宫词》《小舍得》等12部大剧,集结一众当前中国市场的实力戏骨与顶级流量。

  备受瞩目的还有北京卫视的晚会矩阵,《2021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21 迎冬奥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以及《“京京有味”6·18带货直播》,都将呈现全新的视听盛宴,为大家带来沉浸式体验。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热搜95个 一群新人拯救了脱口秀大会

    9月23日,《脱口秀大会》第三季迎来收官之战,截至第九期《脱口秀大会》第三季斩获微博热搜95个,选手相关微博热搜共64个,衍生子话题151个,总阅读量83.5亿+,成为同期语言类节目TOP1。
    2020-09-25 07:35:31

  •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24日晚在黄河之滨、黄帝故里河南郑州开幕,以光影之名,点亮古都星空。
    2020-09-25 07:18:12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相声被脱口秀“吊打”?

    看《脱口秀大会》第三季无疑是件乐事,不仅能被演员的高质量段子击中笑点,还不停被综艺节目的种种花招戳到“嗨点”。
  • 我看电影《八佰》:英雄不死 浩气长存

    虽然作为影院复工后最早上映的影片之一,《八佰》很火,但于我而言,还是更愿意观看那些早已经过时间淘洗、真正经典的影片。
  • 国产纪录片为何受追捧

    在热火朝天的论坛现场,在纪录片人凝心聚力的发展姿态中,在优秀纪录片行云流水的光影故事中,国产纪录片越来越受追捧的原因逐渐清晰起来。
  • 国产职场剧不谈恋爱 观众买账吗?

    最近,一部《平凡的荣耀》展现了“全新的打开方式”,整部剧没有爱情线,让职场、行业精神真正成为主线,聚焦职场与行业的生存规则。
  • 《麦路人》选材独到却拍得有点温吞水

    《麦路人》胜在题材现实,选材独到,但光靠打爱情和友情牌来感染观众,在以前可能是有效的,但现在不一样了,互联网金融时代,失业、破产、金融诈骗,已经见怪不怪,观众在哀其不幸的同时,也会怒其不争。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