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空间站向新导演征集电影项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大象空间站向新导演征集电影项目

2020-06-15 11:30:23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记者 袁云儿)致力于文艺片、纪录片宣发的大象点映平台也要开始扶持新导演了。首届大象空间站电影创投与孵化计划日前启动,开始面向全国华语电影创作者征集电影项目、剧本和成片。

  大象空间站主要聚焦先锋电影项目的孵化、创制和投资,致力于为华语电影培养先锋题材的电影人才。首届征案计划的截止时间是2020年12月31日22时,所投递的项目可以是电影剧本,也可以是制作中的电影项目,还可以是已经制作完成但还没有取得公映许可证的成片,项目的制作成本在600万元到3000万元之间,时长90分钟及以上,以青年观众为主要目标受众。创作者可通过电子邮箱、微信公众号“DaX Space”等方式投递项目。

  大象空间站负责人沈越介绍,与其他电影创投平台不同,大象空间站承诺,项目投递30个工作日内即可获得评议结果邮件,空间站将为电影创作人才提供从融资创制、宣发到IP运营的全产业链支持,同时保证创作人对电影全流程拥有绝对发言权,从电影海报到宣发方式均有参与感。“我们希望打造中国最先锋的影视化运营平台,并期盼它有朝一日在主流电影市场中绽放巨大的艺术价值与商业价值。”在试运营阶段,大象空间站已成功孵化出剧情片《第一次的离别》、纪录片《时光机》。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明星带货不等于带货明星

    术业有专攻。明星的专业是演戏,他们缺少的恰恰是与网友互动的能力,再加上并不太了解所售产品的性能与特点,在直播带货时翻车也就在所难免。
  • 成功的女团节目特多 但特成功的女团很少

    从《创造101》到《青春有你2》,再到《创造营2020》,一档又一档的女团节目纷纷出现,它们大部分都获得成功,在这娱乐现象的背后又代表了什么呢?
  •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累且有魅力

    没有哪档节目像《乘风破浪的姐姐》,还在录制就大火。虽不知这是一档什么节目,但眼看各路姐姐名单越来越长,“乘风破浪”成了姐姐们的大势所趋。
  • 4000“横漂”回横店 服装租赁等走“流...

    虽然目前电影院还没有明确复工时间,影视剧上游拍摄工作却恢复得很快。作为影视行业风向标之一的横店影视城内,已有134个剧组正在紧张拍摄之中,比去年同期还热闹。
  • 明星抢番位,争的是实绩还是奖项

    不少影评人呼吁,别再撕番了,长期下去毁的是行业形象,连央视六套都关注到此事件,苦口婆心劝明星和粉丝这件事儿很无聊,没有意义。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