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系爱情剧《大鼻子情圣》北海道杀青 品质之作引期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治愈系爱情剧《大鼻子情圣》北海道杀青 品质之作引期待

2017-12-08 08:10:43  来源:中工娱乐

  郑晓龙在剧组监制

  作为著名导演、编剧、制片人,郑晓龙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在业内有口皆碑。从业几十年,拍摄出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佳作,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他的创作始终葆有生活的温度,坚持对细节的苛求。在《大鼻子情圣》拍摄期间,郑晓龙也延续了他在影视剧制作中的高标准和严要求,不仅在拍摄现场指导拍摄,甚至化身导演亲自给演员说戏示范,事无巨细,亲力亲为,坚持做精品网剧,对得起网友的期待。

  优质剧本配合精心制作 用新颖的形式讲精良的故事

  《大鼻子情圣》是一部治愈系爱情剧,突破了传统爱情故事的狗血套路,以恋爱操作团为线索讲述了几段不同的浪漫故事。恋爱操作团的团员们,接受委托人的委托,在团队中各展所长,为委托人制定计划守住或赢得期望的爱情。但与此同时,看似普通的委托人之间似乎还存在着某种隐秘的关联,操作团的团员们也遭遇了一系列感情纠葛,委托人的托付能否顺利完成,历经风波的操作团又将何去何从,男女主人公能否打破心墙走到一起……爱情是否真的可以“操作”,“小心机”和“小手段”的使用能否促进感情的升温,《大鼻子情圣》在为大家展现治愈浪漫故事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关于爱情的思考。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